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发展转正大会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2019年11月26日下午15:30在致远楼304教室,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11月党员发展转正大会。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翔老师、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校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并介绍完会议流程后,首先由预备党员对这一年来个人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情况作出汇报,接着其各自的入党介绍人也对本次的转正党员做出了全面的评价并给出意见和建议,同时表态同意其按期转正。随后,支部所有具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对是否同意各预备党员如期转正进行投票表决,大会采取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投票。最后,大会全票通过了肖菊香等3名同志如期转正,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员。

其后,发展对象依次对这一年来个人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情况作出汇报,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对其作出中肯的评价并给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同意推荐其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投票,全票通过了戴超男等6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

党员发展转正议程圆满结束,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性觉悟,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自己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并将这份承诺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立足实际工作、严格履行党员义务,为广大师生多做贡献,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人:郑米斯

                                                                                              供图人:郑米斯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