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二次学习研讨前集中学习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2019年10月8日,法学院于致远楼209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前集中学习,此次集中学习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主持,主题为“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师生服务”。院长朱耀斌、党总支副书记刘依归、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唐全民、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庆源、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元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翔以及老师游志能参加。

此次集中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通过第一、二章节的学习,解读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使大家明白了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理论并做好记录。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干部更加清楚的明白了当前我国的历史定位和前进方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和追求。法学院接下来还会继续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供稿人:龙制提

供图人:肖苏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