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赴双峰边远乡镇小学开展帮扶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6-13 点击数:

6月9日,法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会同学校团委前往双峰县石牛乡湴田小学开展帮扶活动。党总支书记尹钟宏、朱耀斌院长、学生支部书记郭璐和谢琼,校团委魏彦煜书记和3名团委干部参加了活动。

湴田小学只有12名学生,其中二年级学生9名,四年级学生3名,全部为留守儿童。老师3名,校长为志愿支教老师,另有两名代课老师。校长罗素钗为本村人,长期生活创业在珠海,看到家长留守儿童读书困难,毅然回乡支教。

法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和团委领导在学校进行了实地调查,了解到学校教学中的种种困难,共同在教学设备、图书资料、师资援助等方面达成了一些共识和捐助、援助意见,待下一步继续推进此项工作。

(尹钟宏供稿)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