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会议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为使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确保每名党员按时转接组织关系,法学院在致远楼315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会议。

  会上,宋元烨老师认真解读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程序和要求,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工作的相关精神,强调了学生党员在文明安全离校中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宋元烨老师深情嘱托毕业生党员,并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有时代的担当,要充满正能量,要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奉献,躬身前行,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受到了毕业生党员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