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1-05-05 点击数:

  5月4日青年节,为了帮助新时代青年了解党史,树立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法学院于致远楼210教室开展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云团课,法学院在校学生现场学习了本次团课,未在校学生在线学习了本次团课。

  习主席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本次团课面向青年一代,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和优秀产品展播向大家展现了百年来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抗战烽火、人民胜利、港澳回归、抗震救灾等高能混剪超燃卡点视频回望来时路,追忆中国故事,纪念英雄儿女,让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在中国不断发展并壮大的原因,通过重上井冈山、聆听西柏坡,再看小岗村等时代故事感受中国脉搏,重温时代记忆。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了解了在社会主义不断发展中,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坚定了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弘扬了青年人应具有的“五四”精神。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