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七一”专题微党课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年7月1日,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观看“七一”专题微党课,并通过“拍照”的形式进行考勤。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组织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4校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回信和指示精神,从“人民至上”“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为师生讲授“七一”专题微党课。观看专题微党课期间,全体党员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微党课结束后,同志们在群里进行激烈的讨论,每位同志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并立志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观看专题微党课,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难忘的精神洗礼,深切体会到了习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期望,更加拥护党的领导,坚信共产信念。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