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七一”专题微党课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为弘扬抗疫精神,激发责任担当,同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年7月1日,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观看“党旗飘扬,构筑红色防火墙”专题党课,并通过“拍照记录”的形式进行考勤。

微党课学习期间,全体党员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党课结束后,同志们感触颇深,纷纷线上讨论、发表自己的感想,并以抗疫英雄为榜样,立志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七一”微党课的学习,让党员深刻认识到共战疫情,党组织、党员要先行,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体党员应该以旺盛的斗争精神,昂扬的奋斗姿态,优异的工作、学习成绩乘风破浪,让党旗高高飘扬。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