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0年预备党员培训班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05-10 点击数:

法学院2020年预备党员培训班 2020年4月26日至5月1日,法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2020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考试四个环节。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班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展开。一周的培训时间里,预备党员们积极并认真地学习相关视频,每天将学习笔记以文档的形式发在群里,进行学习打卡并在学习结束后发表自己的感想。

课程学习完后,2020年5月10日晚上20:30,我院党总支又召开了预备党员培训班研讨会,党总支书记尹钟宏老师以及法学院2020年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 “我对党的认识”“如何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如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理解爱国,你是如何爱国的”“我身边的战‘疫’故事”等主题展开,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并介绍完会议流程后,以小组为单位派代表依次进行发言。有扶惠君、何澳等12名预备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与实际经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师笑琳同志分享了她身边的战疫故事,列举了她父亲的事例,触动人心,让人备受感动。更有何澳同志结合党章,从自我出发,联系此次疫情,提出了当代青年应该心系国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尹钟宏书记发言,对同志们培训时的认真给予肯定与表扬,并对预备党员们寄以殷切的希望。

此次培训班圆满结束,这不仅是检验预备党员的培训学习情况,更是考验了他们学习与实践思考相结合的能力,对他们正确全面地认识中国共产党有着深刻意义。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坚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自己入党时的郑重承诺,为广大师生多做贡献,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人:郑米斯供图人:郑米斯)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