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会议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2:40分,法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主题为“展望未来,不负当下”的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会议。本次会议过程中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副书记刘依归,以及辅导员老师宋元烨同21位毕业生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在粟能武同志的主持中拉开序幕。尹书记首先从校内与校外两个大方面展开,提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神圣、光荣且艰辛的,这是一个先进的队伍,个个都具有奉献精神,是班级、学校、学院、乃至整个社会的主要推动力。同时也对2020届毕业生党员作出的成绩表示认可与赞赏。临近毕业,尹书记对毕业生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有坚定的信仰,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二、要有制度自信,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的时候,只有中国共产党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三、要有奋斗目标,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在社会的方方面面。尹书记情真意切的表达让与会党员同志各个都志气昂扬。

会中刘依归书记从三个方面同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交流:一、学习。学到老活到老,只有不断学习才能跟上社会的脚步,才能更好的建设社会。二、感恩。感恩父母,感恩社会,感恩师长,常怀感恩之心,就会发现社会是如此的美好。三、做事做人、做事认真做人诚实可信,是立身之本。最后宋元烨老师叮嘱同志们把毕业工作落实,并祝大家顺利毕业前程似锦。

本次会议中与会党员敞开心扉真情流露,也从书记和老师的叮嘱中深刻的体会到了他们对同志们寄托的期盼与关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砥砺前行。真真正正的做到“四个自信”,青年党员是早晨最美的太阳,为这个社会带去美好的光和热。

供稿人:粟能武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