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9年学生第一党支部民主评议暨组织生活会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2019129日,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致远楼303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民主评议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宋元烨、一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宋元烨老师主持。

党员们介绍了自己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情况,指出自己的诸多不足,学习态度不够端正,思想上有放松的趋势等。接着进行民主评议,大会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评议,党员们评议的态度非常端正。

会议最后,宋老师为党员们做思想工作指导,希望大家尽快调整状态,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性素养。通过此次会议,党员们认识到了自己存在的问题,确定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也加强支部的凝聚力

供稿人:李坤城

供图人:韦锡艳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