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法考喜报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2019年11月30日,司法部公布了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在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法学院2016级学生党员在今年的资格考试中再创佳绩。

2016级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学生党员有14人,综合主客观题成绩,根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法学院共有11名法学专业的学生党员顺利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率高达78.5% 。未通过法考的学生党员也没有气馁,他们都有自己的职业规划。有的选择卧薪尝胆,再战法考;有的选择考取公务员,他们一直在努力。

在此次法考中,学生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行动和成绩彰显党员本色,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希望同学们能以他们为楷模,刻苦学习,书写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为法学院再创辉煌!

                                                                                             供稿人:李坤城

                                                                                             供图人:李坤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