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11月“党员三联系”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2019年11月20日晚,法学院开展了11月“党员三联系”活动,17级各学生党员和19级各班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各学生党员参与19级各班主题班会,与各位同学共同学习。本次班会主题为“我为审核评估添风彩”,通过此次班会活动,各位学生党员和同学们更加具体了解了什么是审核评估,知道了在此次评估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更加明白了自己的行为对本次评估的影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养成良好的习惯,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接着,各位学生党员走入19级寝室,与各位学弟学妹有了更深的了解与沟通。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与各位同学走的更近,也为大家解答了许多疑惑,彼此共同学习,一起进步。

                                                                                                   供稿人:倪仁杰

                                                                                           供图人:师笑琳、钟嘉豪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