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和云为师生党员上党课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和云在匠成楼报告厅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党课由校党政办主任王建主持,法学院师生党员、党政办、审计处、督察处、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参加。

校长刘和云以《守初心担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题,分三个部分展开阐述:明初心,守初心;坚持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明使命,担使命。校长刘和云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中共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及其要求,又围绕高校践行初心和使命谈了五大举措:始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指导;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服务国家现代化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文化传承创新。

刘校长说,明初心、担使命,学校党委、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都要牢记身份勇担使命,并提出了一些举措,最后他对全体党员同志们表示了希望与祝愿。

此次党课坚持学系列讲话和重要理论,由宏观转至微观,紧密联系学校实际情况,深入浅出,简明扼要,极具有教育意义、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皆着正装,秩序良好,全神贯注,认真做笔记,深切感受到了“初心和使命”的重量,思想上接受了“又红又专”的洗礼,今后也将以“初心和使命”不断激励自我,推进工作和学习,做最好的自己,做最好的共产党员。

                                                                                                     供稿人:尹洁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