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五讲顺利举办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2019年11月7日晚,法学院联合数金学院、文学院和马克思学院在致远楼22举办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五讲,主题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主讲人为马克思学院张得才书记。共有54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课程。

张得才书记介绍了《关于型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主要内容,从制定背景、基础知识、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张书记重点指出了党内政治生活中出现的一些突出问题,如理想信念不坚定、对党不忠诚,贪污腐败后抗拒组织的检查、脱离群众;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任人唯亲、政治野心膨胀等。这会严重侵蚀党的思想道德建设、严重的破坏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严重损害党内政治生态和党的形象、严重影响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张得才书记也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让学员们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明白党员身份、责任、义务和使命的重要性,依照准则内容严格要求自己。学员们认真听讲,谨记张书记的教诲。会场秩序良好,无违纪现象。

此次课程让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知识水平,明白了党员的责任、义务和使命,为今后的入党做了更全面的准备。(供稿人:尹洁)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