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七讲顺利举办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2019年11月8日晚,法学院联合数金学院、文学院和马克思学院在致远楼220举办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七讲,主题为入党应履行的手续及程序。主讲人为马克思学院张得才书记。共有54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课程。

张得才书记耐心详细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从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和纪律六个方面介绍了入党的基本程序,强调了入党时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张得才书记不仅细致地讲解了细则的主要条文,还联系实际,举了很多例子,让学员们知道了自己现在处于哪一个阶段,理解了自己经历的入党程序,明白了入党程序的原理和背后的意义。

培训班的学员们认真地听讲,一直在做笔记。会场秩序良好,无违纪现象。(供稿人:尹洁)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