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员“三联系”班级率先开展守望花田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为了加强法学院学生党员的教育与管理,提高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法学院11月7日开展守望花田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宋元烨,学生党员全峻锋、韦锡艳,部分学生干部以及19级社会工作二班的同学们。

法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创造性地组织了学生党员“三联系”班级特色党建工作。在此次“守望花田”活动中,法学院将学生党员联系班级制与活动结合起来,以党员带同学,以党建带学工,强化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与带头作用。

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党员率领19级同学开始打扫花田。在确定劳动范围内,辅导员亲身实践,找出卫生死角,大家带着扫把、塑料袋、撮箕火钳等工具,扫除死角上残存的垃圾。随后,大家对走道及花坛内部里的纸片和杂物进行了清捡。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以及辅导员的仔细检查,花田面貌焕然一新。在辅导员的亲身带领下,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他们表示以后要继续为保护花田做出贡献。

通过这次活动,法学院老师、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19级学生紧紧站在一起,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意识。美丽校园人人热爱,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供稿人:李坤城

供图人:谷祥涛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