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讲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2019年11月6日晚8点40,由法学院联合数学与金融学院、文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讲在致远楼220教室如期举行,此次课程以“学党史、知党思、跟党走”为主题,由谢光绎书记主讲,共有54名发展对象参加。

谢书记以“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提问引入课堂。接着,他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建立过程”、“中国共产党的名称由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基本经验和启示”为分章节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他结合实际,论述了国民党“输给”共产党的原因。同时讲述了共产主义是共产党人追求的最终理想,也是人类社会的最终理想。

通过本次学习,发展对象对于中国共产党历史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也有了更明确地标准。

(供稿人/供图人:倪仁杰)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