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讲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2019116日晚730,由法学院联合数学与金融学院、文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讲在致远楼220教室如期举行。此次课程以“关于十九大报告,你必须知道的关键词”为主题,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主讲,共有54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课程。

尹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引入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并且通过中国近几年的发展成就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造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讲解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内容。同时,尹书记结合国际形势,讲述了中国的发展历程以及新时代中国的种种成就。他还表示,新时代年轻人应该多多关注时事,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时代,但是其中还有很多隐藏的斗争。

通过本次学习,各位发展对象对于现当代时事政治有了更多的了解,明白了党的初心使命,为以后的生活、学习积累了更丰富的知识。(供稿人/供图人:倪仁杰)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