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马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宣讲团开展“送党课到社区”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2019年10月25日,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宣讲团开展了“送党课到社区”活动。活动开班式和第一堂党课选择在大科办事处南垅社区进行。大科办事处综治办主任、一支书肖志敏,南垅社区主任谢素金,南垅社区书记彭耀辉和30多名党员接待了宣讲团成员、聆听了党课。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率法学院钟嘉豪、刘美庄、苗峻伟、师笑琳,马克思主义学院姜妍、李冬、于露莹、喻丽果等八位宣讲团党员同学参加了活动。

党课主讲人法学院苗峻伟主讲课题《从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他告诉我们,要因势利导地处理好人与自然的关系,开创生态文明新局面,同时,他还提到了“五个前所未有”和“四个新”,通过五大成就与四大要求来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宣讲过程中,无论是参与听讲的党员同志,还是在场的工作人员,大家都全神贯注、认真细致地在听取讲解。尹钟宏书记在观看过程中对宣讲团的首次宣讲以及参与宣讲的学生党员们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取长补短,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宣讲团是在主题教育背景下成立的,旨在开展党员特色活动,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提升学生党员党性意识,培养理想信念坚定的大学生党员。之前学生党员们做了较长时间准备,做好了备课、PPT制作、试讲等系列工作。

撰稿人:钟嘉豪

修改人:尹钟宏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