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继续开展党员教育培训(2)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2019年10月8日,法学院于致远楼209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培训,全体党员参加,此次讲座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主持,尹书记和申忠明书记担任主讲。

申书记以“老校长罗三德同志的初心故事”为主题,分三部分向大家展现了一个廉洁奉公、忠于人民的党员干部形象。通过罗老在生活中的几件小事,向大家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罗老35年如一日投身于教育事业,始终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奋斗在一线,为中国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伟大贡献。

尹书记以“习近平中国梦多维度解构”为主题,首先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接着引用习近平主席在中法建交5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阐述中国梦还是追求幸福的梦、青年一代的梦、植根民心的梦。鼓舞全体党员为了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尹书记号召大家做一个纯粹的中国共产党员,要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秉持正确的政治操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

供稿人:龙制提、李坤城

供图人:肖苏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