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6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 时间:2016-04-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民主评议党员和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2016年4月5日,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付盾结合当前形势,简要阐述为什么要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要求党员按照前期安排,对照评议内容,总结反思一年的思想、学习、工作,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利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武器,指出相互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不足,通过相互批评帮助,达到增强党性、推进工作、共同进步的目的。之后,各位党员依次上台发言,对自己进行个人小结,并自我测评,同时,台下的其他党员对台上的党员发表意见,进行公开公正地民主测评。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会议总结,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并请求党组织的监督和同志们的协助。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同志发现了自身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该会议也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