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6-05-23 点击数:

五月的校园里飘散着离别的气息,在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之际,为了更充分地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5月17日晚20:00法学院党总支在致远楼307教室举行了2016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依归老师主持了会议,全体2016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刘书记首先祝贺学生党员们即将毕业,称这可能是大家最后一次以学生身份参加党员会议,并表示自己很荣幸能与同学们谈一谈如何以优秀党员的身份迈向社会。随后他就“做什么样的人,养什么样的习惯”为话题展开论述,他强调:一是离开学校后,仍然要遵守纪律,遵守规则;二是在接下来的日子中,要坚持继续学习的态度,终身学习,保持时刻“充电”的状态;三是要注重诚信,诚信为人立足之本;四是要学会感谢和感恩,更要常回“家”看看。讲话中刘书记列举了一些通俗易懂的事例,使学生党员们更加容易理解和领悟其中的道理。最后他反复叮嘱学生党员们毕业了勿忘母校、勿忘母系。

本次会议加深了毕业生党员对党员光荣使命与重大责任的认识,对他们今后的个人观,价值观产生积极影响,在此也预祝毕业生们前途似锦。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