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6年5月转正党员大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6-05-23 点击数:

2016年5月20日晚,法学院在致远楼307教室召开了2016年5月“转正党员大会”。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副书记刘依归、法学院院长朱耀斌,学生党支部书记郭璐、付盾、预备期联系人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转正党员们在会议上做了这一年来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上等方面的汇报;然后,预备期联系人也对转正党员做出了中肯的评价,并且都非常乐意推荐其按期转正。随后,正式党员对转正党员行使了自己的投票权。大会以全票通过了郭镜焰等9名同学成为转正党员。

会议最后谢书记为党员们做思想工作,对转正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并向他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要求全体党员都要树立党员意识,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并将这份承诺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立足实际工作、严格履行党员义务,为广大师生多做贡献,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