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开展革命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128日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工党员15人赴醴陵烈士纪念碑园参观学习。党员们重温了以左权同志为代表的醴陵烈士艰苦卓绝的奋斗记忆,实地感受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历程,接受生动而又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纪念馆以实物展示、图片介绍为载体,通过不同时期醴陵烈士的战斗和工作事绩,揭示了以左权烈士为代表的共产党员的共产主义信念,深刻体现了先烈们为建设美丽中国和美好家乡的坚定决心。大家还一起参观了醴陵烈士纪念碑和烈士碑林。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为指引,热情投入到教育学习服务工作当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贡献。(法学院供稿)

醴陵2.jpg醴陵1.jpg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