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军书记到法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考核

作者: 时间:2017-06-13 点击数:

6月7日,学校党委书记郭军到法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考核。随同一起检查考核工作的还有纪委副书记伍揆祁、组织部副部长刘纲华、宣传部彭旭军、办公室彭正华。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就法学院2016年度党总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班子建设、党支部建设、宣传思政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群团统战分党校工作、和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法学院党建工作特色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郭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法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党政班子团结协作、党建特色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给法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很好的指导。

各位领导还根据党建工作考核标准,查看了资料。(尹钟宏供稿)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