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党总支委会议会诊学校党建调研反馈意见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6月10日,法学院党总支在致远楼209召开党总支委会议,集中会诊学校党建调研反馈意见。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党总支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尹钟宏书记主持。

 之前,学校组织部、纪委、宣传部等党务部门,对法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调研,梳理发现了一些问题。

 党总支书记尹钟宏根据上次调研检查情况组织召开这次反馈会议,明确了党费的收缴时间和标准,通报了党建各方面弱项,要求对意识形态材料进行汇总,形成书面材料,做好风险防控,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汇编廉洁从教制度等18个方面的问题。此次会议尹书记对法学院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希望法学院继续坚决落实好每一项党建工作,全面做好党建考核工作。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