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刘铁铭指导法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1210日,法学院党总支在致远楼209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率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二小组成员到会指导,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班子成员中非党员领导干部和其他党总支委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主持。

党总支书记尹钟宏代表法学院党总支向指导组系统汇报、总结了法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在“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33个方面的主要收获,通报了法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尹钟宏代表班子作了主题教育检视剖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批评,查摆了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与宣传工作、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的问题,分析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方面的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全部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班子成员按序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其它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在开展相互批评环节,成员之间直面问题,没有回避,真正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开展政治体检,剖析发现和查找的问题,真正做到了自我剖析、批评帮助,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班子、共谋发展、推进法学院发展提供了思想保障。

刘铁铭作了点评讲话,指出法学院领导班子和党总支委成员带领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了大量扎扎实实的工作,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非常充分,认真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剖析问题深入细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刀真枪,改进措施具体可行。刘铁铭最后对法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个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总支领导班子要带领法学院全体教师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要用民主生活会获得的成果指导班子建设,提高个人能力,带领法学院工作整体推进。三是总支领导班子和个人要继续修改检视剖析材料。

最后,尹钟宏代表法学院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虚心接受指导组的意见建议,全面落实民主生活会获得的成果,坚决整改发现的检视剖析问题,团结带领法学院全体教师,着力推进法学院全面工作,为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努力奋进。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