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林宁应邀回法学院作创新创业教育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924日下午15:0016:30,法学院2009级优秀校友、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博士研究生林宁应邀于致远楼202教室作一名法科生的法律视野与追求创新创业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法学院院长朱耀斌主持,法学专业部分教师及20级全体法学班学生参加了讲座活动。

朱耀斌院长首先介绍了林宁从我院毕业后攻读硕士、博士学位和公派出国留学的历程。林宁表示作为09届毕业生,她很荣幸能够再次回到学校并与学弟学妹分享自己的故事,表示大学生求学的方向不在于从哪里来,而在于往哪里去,树立远大理想才是大学生要思考的首要问题。随后,她分别联系自身做法律实务、做科研、做人三方面的实践鼓励大学生要认真学习,夯实基础,敢于尝试,让自己的劣势成为突破的契机,并介绍了自己求学经历中的片段记忆。最后,她提出法律人要具备感恩、敬畏两个要素,时刻保持谦卑。分享结束,同学们踊跃提问,林宁就此认真解答并提出了建议。

孙传香博士总结了本场创新创业教育讲座的成功之处,鼓励同学们要向林宁学习,不忘初心,追求高远,充实自身,不断前进。

说明:04C87FC925CD51CA4901EA9C7DA5CB97_750_750说明:5E5EFA2374AC5FBD1462F9CC64937C72_750_750

说明:IMG_9995

                               供稿人:尹秋玲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