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宁佐同应邀来法学院授课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1014日下午,我校2000级优秀校友宁佐同应邀在音乐与舞蹈学院306教室为法学院2019级社工专业学生授课。

法学院院长朱耀斌首先介绍了宁佐同的创业成果,也代表法学院感谢他来法学院参与专业课程教学的情怀。本次授课的主题是《钢琴演奏与写作》,主要包括简谱视唱、钢琴演奏的基本功、音乐素养和演奏法。宁佐同重点介绍了音符、节奏和钢琴演奏的三种风格,并结合曲调音乐具体设计了各种和弦的设计。在整个教学过程中,宁佐同用他纯熟的演奏技巧和深厚的音乐理论基础为同学们上了一场生动的艺术教育课。

《艺术治疗》是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一门重要实务课程,旨在借用艺术的形式探索人的心理状态的调适。同学们纷纷表示,沉浸于音乐艺术的世界对于提升自身的艺术素养和纾解紧张或焦虑心理大有裨益。

6582c9a8b6284ad14888e6f6d6128c5

eb2f382546e24973411628dcac791ed

                                                 供稿:法学院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