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03级优秀校友回访母校及交流

作者:法学院新闻部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4月24日上午,法学院03级校友赵德栋、周光灵回访母校。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刘依归老师、法学院欧阳晨老师、辅导员宋元烨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两位校友回忆了自己在法学院求学经历的点点滴滴和愉快飞逝的大学时光,离开学校的时间虽然久远,但是学校的许多事情仍旧历历在目、记忆犹新,法学院扎实严谨的学风至今都深深地影响着他们。赵德栋校友表示非常感谢学院老师们的共同栽培,如今非常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回馈法学院的培养。随后,法学院的老师们与校友畅谈了大三、大四学生毕业就业的形势状况,针对学生发展的问题大家共作了深入的交流。

接着,法学院的老师们与学校校友办一同热情地接待了校友,无论岁月几多轮回,学校都会发挥教书育人的工作并向前迈进,希望他们能够常回来看看,周光灵校友表示会一直寄托着对母校的深情思念。本次校友回访母校与老师交流还谈及到了举办专场招聘会的事。为了给14级、15级的同学一个更直接的锻炼平台,赵德栋还在下午开展了一场专场招聘会,希望有想法的同学争前来取机会、为自己的未来尽力拼搏。

本次校友回访,法学院老师们进行了热情地接待并与校友进行了真诚的交流。相信通过院与校友之间这条无形的精神纽带,能够共创机遇的舞台,打造法学院美好的未来!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