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景春一行人赴广东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422日,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景春带队走访广东东莞金兆律师事务所、广东烽庭律师事务所和广东燊煜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看望相关企业的校友,并积极推动举办校友合作洽谈会。

刘景春一行人实地考察了多个企业,在此过程中,我校校友曹彪、周光灵、黄幸华、陈宇昆分别就企业的发展运行情况和人才需求方面做出简单介绍,剖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刘景春向各企业负责人着重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推动院企合作。他指出院企合作不仅能为企业提供相关方面的高质量人才,同时也能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

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不仅更高质量、更充分地推动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同时也构建了校企协同育人的良好局面,更有助于人才培养,为社会、国家输送更高标准的人才。

供稿:王  

供图:法学院

一审:羊哲思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