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法学院和娄底市民政局签订政校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作者: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2021316日,受娄底市民政局邀请,我校法学院院长朱耀斌教授、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袁明博士参加第十五届“国际社工日”启动仪式。会上,朱耀斌院长与娄底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颖共同签署了《政校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合作模式,将在人才培养、业务培训、就业促进、课题研究、决策咨询、实习实践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积力之举无不胜,众智之为无不成。根据协议,双方在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双赢互惠、协同发展的原则下,建立联合互动的工作机制,通过定期互访,项目对接、成果推介、挂职锻炼等形式,共建信息交流平台,探索“政校合作+项目驱动”新模式,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融合发展。同时,我校专家教授与娄底市民政局的专业技术人员拟联合组建专业科研攻关团队,创建基层治理研究院,积极寻求上级项目和经费支持,共同解决基层治理难题,为娄底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在娄新广场开展的“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知识,展现社会工作者风采。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