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清平博士为我院法学专业学生授课

作者: 时间:2020-10-31 点击数:

1030日下午2:30-4:00,湖南君荣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副主任谢清平律师来我院讲学。谢清平博士的主讲题目是《民法典的守成与创新——解读民法典》。

讲座介绍了《民法典》出台的背景与历程、《民法典》颁行的重要意义、《民法典》的鲜明特色,并着重介绍了《民法典》总则编、物权编的重要变化。谢博士结合实务工作,阐述了部分条款变化带来的重大影响。讲座内容丰富,对于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开拓学术视野具有重要意义。

IMG_20201030_143451   IMG_20201030_143707

讲座结束后,由阳旭东副教授做了简要总结。本次活动由游志能博士主持。

                                                   (供稿人:黄庆源)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