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实训营开营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202096号,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17级学生时隔大半年之后重返校园,集聚匠成楼404,参加阿里巴巴百城千校,百万英才实训课程。

   此次的实训,时间是两周,课堂内容饱满丰富。在阿里巴巴实训老师的带领之下,同学们都格外认真的进行着实训课程,要求掌握在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或公司进行跨境电商业务操作的工作原则、方法和技巧;从实际操作能力着手,培养学生的跨境平台操作实务、商务英语和进出口贸易实务相融合的综合性实操能力。整个课程教学要求教、学、做一体化,以最大程度激发学生的跨境电商学习潜力。课堂上,气氛轻松愉快,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互动,课下,也和老师们相处融洽,亦师亦友。希望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们不负众望,好好利用实训机会提升自己,用专业知识和技能武装自己的大脑,让自己更上一层楼!(邓学莹供稿)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电子商务一流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