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智俐等同学获得共青团湖南省委表彰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五四青年节前夕,湖南省2019年度五四表彰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我校商学院姚智俐同学获评湖南省第五届“向上向善好青年”、美术与设计学院谢阳刚同学获评“湖南省优秀共青团员”。

姚智俐,女,中共党员,商学院16级电子商务二班学生,现任校学生会主席和校理事会成员。在思想上,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上,她勤奋刻苦,成绩一直是专业的第一名,连续两年被评为学校“三好学生标兵”,并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和学校一等创优奖学金。在生活上,她热衷于公益,定期前往特殊学校进行爱心支教,参加大大小小的志愿者活动不下于百次。在湖南省第五届“向上向善好青年”颁奖仪式中,姚智俐同学作为唯一一名大学生代表上台分享了个人的事迹,赢得了在场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下阶段,校团委将继续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在思想引领青年、组织凝聚青年、文化服务青年等方面继续发挥生力军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谢君毅为姚智俐同学颁奖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电子商务一流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