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湖南省首届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与其他基于固定数据、封闭式财务类竞赛不同,本次大赛在“云上实训”云平台上进行,竞赛团队四个人分别负责大数据分析师、融资分析师、投资分析师与财务总监等职务职能。在平台上通过网络收集真实、完善的各类公司运营数据,配合已掌握的财务知识技能,选手综合分析研究多方面数据,进行投融资决策。本次大赛有来自全省35所本科高校共61支队伍参赛,244位选手均是全日制本科在校在籍学生。初赛在各高校内部举行,共计覆盖5万余名大学生。我校王圣辉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我校把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抓紧、抓实、抓好,把学科竞赛作为检验教学质量的一个标尺,作为展示学校教学成果的亮点与抓手,作为提高学生学业能力与水平的重要途径,“严起来、实起来、强起来”,努力建设一流专业、打造一流课程、培养一流人才,为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电子商务一流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