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实践教学基地情况介绍-湖南卓景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实践教学基地简介    

企业简介    

湖南卓景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软件研发和技术服务为核心,提供通用产品、行业解决方案、软件外包、智能化建筑、系统集成和信息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以软件和服务为主要业务,不断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总部设在湖南长沙,在北京、广东、四川等拥有多个办事处。公司拥有高素质的技术团队,包括一批经验丰富的教授、高级工程师、高级项目经理、架构师、资深行业专家和原厂商认证工程师等,技术力量雄厚。  

公司在保险、政府、房地产、电子商务等领域的信息化建设中多有建树,专注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技术服务。目前已拥有8个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多个业务平台和技术开发平台产品。  

公司非常注重技术研究和人员培养,以与湖南大学、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学院、湖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等省内著名的本科院校共建企业级开发、移动互联网实验室,是湖南省计算机协会理事会成员。  

我们坚持“实干为先,技术至上”的企业宗旨,以高效率、高质量、高效果构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软件开发和IT服务企业。  

基地简介    

1.卓景京实习基地运行以校方、企业、学生三方共赢为原则,采用企业级运行模式,根据行业项目开发实景,结合企业校方实习实训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来优化设置实训内容,按照卓景京研发部的项目开发标准来要求学生在企业实习实训的全过程。设置实习基地工作小组进行实习学生学、住、吃的管理,让学生能更真切的接触企业实战。  

2.制度建设.湖南卓景京就校外实习基地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学院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协议》,并根据学院校外实习基地指导方针制定了包括《出勤考核制度》、《实习安全管理制度》、《项目评奖评优制度》在内的一系列制度与规范,以便规范有序的运行实习基地。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电子商务一流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