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跨境电商进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图片1

( 公司员工在认真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建兵)宽敞明亮的写字间,青春洋溢的笑脸,全英语的交流环境。随着手指在键盘上飞速跳跃,一单单跨国交易已经在瞬间完成。11月10日,走进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乐天大学生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基地,我们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仿佛置身于沿海开放城市现代化的商贸公司。

在“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创业如何做大做强?这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领导老师近年来一直在思考的问题。经过细致的市场调研后,今年8月,学校引进浙江电商与学校合作成立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乐天大学生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基地(娄底市乐天科技有限公司),为学校大学生创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目前,基地现已进入良性运营阶段。

“一个员工一个月做5000美元,一年就是60000美元。公司可以从学校学生中招聘150-200名员工,一年做到1000万美元是没问题的。”公司老总傅岳强兴致勃勃地告诉笔者。(编辑/李响炮)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电子商务一流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