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娄底市电子商务业务培训开班

作者: 时间:2020-07-22 点击数:

娄底新闻网讯 (记者 谢吕霞 通讯员 邓杰)7月20日、21日,由娄底市商务粮食局组织的2019年第一期全市电子商务业务知识培训班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行。市商务粮食局副局长易加玉出席开班仪式,各县市区商务粮食局电子商务业务负责人、相关电子商务企业和行业协会代表百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将采取校地、校企合作模式,充分利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雄厚的专业师资力量,为学员详细解读当前国际国内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并开展跨境电子商务行业从业所需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培训以及跨境电商、网络营销、图像处理、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的知识培训。

据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部署,促进电子商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农商互联,市商务粮食局还将持续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电子商务专业知识培训及讲座。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电子商务一流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