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周发明率队参加娄底市招才引智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7月31日上午,娄底市委组织部在长沙湖南人才交流市场举行了“创新引领,圆梦湘中”招才引智的活动;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率农生院(农科所)院(所)长向国红教授,校地校企合作处副处长周卫军及农生院(农科所)、材环院的部分博士、教授参加了该活动的启动仪式和娄底市产业人才团队引进的座谈签约会。

在座谈会上,周发明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办学方针做了详细的介绍,立足于为娄底产业发展培养相关人才,同时对博士的引进提出了校政、校企合作引进的方案,既可以推动娄底的产业发展,又可以促进学校人才的培养。座谈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高度的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方针,同时感谢我校为娄底培养了很多优秀的人才,特别是在农业、陶瓷等领域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在签约会上,我校与福建农林大学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签定了合作协议,促进学校人才的培养与菌草在娄底的生根发芽。(图文:罗育才、周卫军)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电子商务一流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