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人大副主任陈明华一行来我校慰问朱强教授

作者: 时间:2019-08-01 点击数:

7 25日上午,娄底市人大副主任陈明华、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钱局新等一行四人代表市委专程来我校慰问优秀专家、商学院院长朱强教授,并在同德楼306会议室召开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陈明华传达了娄底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娄底市市领导联系服务专家工作方案》的精神,希望今后多加强校政联系和交流,也希望朱强教授发挥所长,为娄底农业农村经济创新发展出谋划策。钱局新表示愿意做好校政联系交流的桥梁,搭建成就专家事业、服务地方发展的平台。

朱强首先感谢娄底市委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对商学院人才工作的重视,并就商学院近年来围绕“根植娄底、情系湖南、走向全国、胸怀世界”的办学定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汇报。朱强表示:将继续带领商学院同仁做好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不负厚望,为学校和娄底市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功平对市委给予学校优秀专家的关怀及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朱强教授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以及为娄底经济服务所作出的贡献作出了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电子商务一流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