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党政办组织开展公文处理专题培训
2022-06-27 15:05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干部教师公文写作水平,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专业能力,6月26日上午,党政办组织学校各部门综合科长、各学院办公室主任以及党政办、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全体科级干部在匠成楼报告厅开展了公文处理专题培训。党政办主任易俊主持培训活动。

娄底市政府办文电科科长、我校客座教授刘德斌应邀来校授课。他结合工作经历,引用丰富实例,从什么是公文、怎样办好文、办文有哪些规则、如何写好公文等方面对公文写作知识和办文工作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参训人员颇受教益。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既提高了参训人员在理论层面上的认识,更加深了对工作具体实践的技能指导。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消化吸收学习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干,不断提升办文写作能力,增强服务本领,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