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七周政治学习
2022-04-16 11:16  

4月15日上午,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在明德楼404开展第七周政治学习,支部书记易俊主持,曹旎、彭韶霜领学。易俊首先总结了疫情防控特护期以来党政办党支部干部群众们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所付出的辛劳及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继续奋发有为,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推动党政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曹旎、彭韶霜用心制作了图文并茂的PPT,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等内容。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有了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将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协调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