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役”一线——党政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2022-04-16 11:1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13日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靠前指挥下,党政办党支部书记兼疫情防控办主任易俊废寝忘食,加班加点组织人马制定《应急状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全民核酸及加强针摸排接种,督查处处长曾建华协同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行动,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带领群众深入抗疫一线,开展“同心抗疫,争当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

3月22日-23日,校长刘铁铭深入材环学院、美术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为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加油打气,并对从严从细从紧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指导、再部署、再强调,切实筑牢学生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3月23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宣传委员周浩鹏组织大家在支部群一起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省、市、我校疫情防控文件精神;3月23日晚,党支部书记易俊、督查处处长曾建华、党政办副主任彭正华、档案馆馆长唐红辉、深入法学院、农生院21级寝室,指导学生认真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宣传学校疫情防控规章制度和防疫知识,解答同学们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疑问,帮助学生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唐馆长还把从家里拿来的50个口罩和消毒喷雾送给寝室长分发给全班同学。

党政办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同心抗疫,争当先锋”的号召,在加班加点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纷纷投身到各门岗的值班值守工作当中。守好学校第一道门,把好学校第一道关,在防疫一线竖立起了一面面鲜红的旗帜,用最朴实最坚定的行动,诠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员的责任使命担当。筑实筑牢疫情防控工作第一道防线。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