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赴李聚奎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9 10:18  

11月28日,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涟源市龙塘镇李聚奎故居开展“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动力”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李聚奎将军的丰功伟绩和高风亮节,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坚守初心使命。

在支部书记易俊的带领下,大家怀着敬仰的心情,集体参观了李聚奎故居。在故居堂屋,在易俊的领誓下,全体党员紧握拳头,举起右手,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故居内,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深切感受着开国上将李聚奎在几十年的革命生涯中,出生入死,历尽艰险,功勋卓著却又淡泊名利的壮丽人生。大家被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所深深吸引,不时驻足凝视,感悟交流。“三个纵然”以及留给子女的唯一遗产《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更是上将李聚奎崇高风范的集中体现,让在场的党员干部无不为之肃然起敬、铭感于心。

在村委会会议室,支部书记易俊以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围绕百年党史,结合工作实际,易俊用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勉励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传统,不忘初心使命,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干部深受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人,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以更坚定的步伐、更好的状态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马玉贵)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