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协调会
2021-09-18 17:14  

9月18日上午,我校在明德楼218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协调会。校长刘铁铭出席,党政办主任易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有关精神。党政办作为牵头部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相关数据任务进行了分解,发放了数据统计任务分解表,把任务落实到各职能部门。会议要求各部门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对照进度安排、时间节点高质量做好本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校长刘铁铭强调,教育统计在教育管理、科学决策和服务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对学校的发展也至关重要。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要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做好数据的采集、分析和上报工作;要通过高质量做好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促进学校事业的长远发展。

教务处、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国资处、学工处、研究生教育教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数据统计员参加会议。(党政办马玉贵)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