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学校巡察组及审计组正式进驻党政办开展巡察和审计工作
2021-06-11 11:52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6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及经济责任审计组正式进驻党政办开展巡察和审计工作。

首先,党政办接受巡察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见面沟通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江彤同志主持会议,巡察办全体成员、巡察组正副组长及联络员、经济责任审计组组长及主审、党政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江彤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第二巡察组组长阳立新同志以及经济责任审计组组长郑翠云同志分别就巡察和审计工作安排及有关要求作了对接交流,党政办主任易俊代表党政办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党政办接受巡察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动员会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召开。分管审计工作的副校长陈志国同志,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书记凌艳平同志,巡察办全体同志,巡察组全体成员、审计组各成员、党政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江彤同志主持。

会上,巡察组组长阳立新代表巡察组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巡察组和党政办全体人员强化政治意识,不断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巡察工作认识;坚持政治巡察,切实把握巡察工作要求;自觉接受监督,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经济责任审计组长郑翠云同志从审计的范围和目的、审计的内容和重点、审计的方法、步骤和时间等方面对经济责任审计方案作了全面解读,并提出了审计相关要求。

党政办主任易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自觉接受监督,切实抓好巡察及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

凌艳平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巡察组要忠于职守,正确履行巡察职责;二是要明确责任,把巡察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严肃巡察纪律,圆满完成巡察各项任务。

陈志国就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审计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三是要依法审计,廉洁审计;四是要注重巡审结合,协同推进各项工作。

动员会后,党政办全体干部职工现场参加了党的基本知识测试,并当场上交了《民主测评表》《征求意见表》《调查问卷》等材料。(彭旭军)

巡察暨经济责任审计见面沟通会现场

巡察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动员会现场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