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集中开展政治学习
2021-05-31 09:56  

5月28日,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开展政治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省厅下发的2021年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重点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史明德”的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易俊主持。

支部党员周剑辉和彭韶霜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实施方案》。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于做好全局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结合学校实际特别是部门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工作实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年尤其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形式讲好革命历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扎扎实实做好把自己的事情。关于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会议要求,要以师德师风建设年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采取切实可行措施落实方案要求,不断提升部门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

易俊从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尚为民造福的公德、崇尚严于律己的私德等方面就“学史崇德”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说,只有做到学史崇德,学史明理才能真正入脑入心,学史增信才能坚定不移,学史力行才能务求实效,提升精神境界才能持久发力。他指出,作为共产党员,必须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必须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必须慎独慎微,严于律己,重视家教家风,为身边人作出榜样。(党政办彭旭军)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