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1-06-02 16:16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6月2日上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在明德楼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主持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刘铁峰指出,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境外疫情加速蔓延,国内疫情偶有发生,疫情输入风险仍然存在。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烦情绪,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管好自己的人,摸准师生行踪、健康状况、疫苗接种、出勤情况等信息,严格管控人员车辆出入校园,重点关注在职人员、在籍或在校学生、离退休老同志、在校工作的社会人员、长期住校的校外人员以及临时来校的社会人员等6类人员,力求把外防输入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他要求,各单位要时刻关注疫情信息,非必要不出省,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时掌握出省人员、省外返校人员信息,落实审批、行程跟踪措施,如有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要继续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制度,对漏报、瞒报、误报、迟报的,将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要全面清查现有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及时采购补足所需物资;要加快师生员工疫苗接种速度,力求“应接尽接”;要继续加强同卫生行政部门、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医疗机构等单位的对接沟通,畅通救治绿色通道;要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多渠道多方式普及防控知识。

会上,学校防控办常务副主任易俊解读了最新修订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方案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新的形势要求,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报告人陈红平医师通报了有关情况。(党政办彭旭军)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