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  信息公开  档案工作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党政办集体参观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创作艺术展
2021-05-28 17:01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创作艺术作品展如约而至。5月28日上午,在易俊主任的带领下, 党政办全体同仁参观了展览,接受了一次美育教育和艺术熏陶。

走进展厅,大家都被一幅幅精美的书画、设计作品所吸引,时而驻足观看、细细品味,时而交换心得、热烈讨论。大家对作品的精湛技艺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像这种集中展现教育教学成果的展览要常态化,既让毕业生获得成就感和幸福感,也让广大师生获得美的享受。

据了解,这次展览共展出毕业生创作的书法、美术设计作品300余幅。毕业学子们把艺术理论与艺术创作有机结合,以书言志、以画传情,通过作品向社会展示、向老师汇报、与母校告别,彰显了美好的自己。(彭旭军)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8-8325700    传真:0738-8372887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